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中西部钢铁企业调研会在山西太钢召开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1-25

  11月24日,中西部钢铁企业调研会在山西太钢召开。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长富,冶金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石洪卫,山西省钢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吴晓程出席会议,太钢集团、包钢集团、酒钢集团、陕西钢铁、西宁特钢、中阳钢铁、建邦钢铁、立恒钢铁、新泰钢铁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太钢集团公司董事、不锈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柴志勇在会上发言。他首先对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对太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太钢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加快转型升级发展的基本思路和做法。柴志勇说,在新常态下,太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深化改革为统领,以提升经营绩效为主线,以科技创新为支撑,以品种质量为重点,以对标挖潜为方法,大力推进双经理制,深入传递市场压力、激发全员活力,快速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只有坚持创新驱动,深化内部改革,加快结构调整,深入降本挖潜,才能有效解决钢铁企业生存和发展难题。

  包钢集团、酒钢集团、陕西钢铁、西宁特钢、中阳钢铁、新泰钢铁相关负责人先后就企业生产经营建设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作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各企业的汇报后,张长富说,这次面对面地交流沟通,对于深入了解中西部钢铁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我们一定会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向国家有关部门做好汇报,及时反馈大家的心声和诉求,更好地发挥钢铁工业协会的作用,帮助中西部地区钢铁企业积极应对当前的严峻形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