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晋能集团阳泉常顺煤业90万吨矿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2-01

  日前,山西省煤炭厅发文,批准晋能集团阳泉盂县常顺煤业90万吨矿井升级改造工程正式通过竣工转产验收,标志着该矿井正式转入生产轨道。

  晋能集团阳泉盂县常顺煤业井田面积7.5997平方公里,保有储量6864万吨,可采储量3531万吨,年设计能力90万吨,服务年限28.4年。

  开工建设以来,该矿始终坚持集团公司“办大矿,办安全高效矿,办现代化本质安全型矿”的理念,严格按照矿井设计要求和“三同时”的施工原则,全公司干部职工上下同心,攻坚克难,科学组织,强化监管,2013年年底批准进入联合试运转。为了尽快转入正式生产,10个多月来,该矿抽调专人,集中精力,制作报告,上报资料,省、市、县有关部门多次实地查看,现场验收,在边验收、边整改的同时,先后完成了工程质量认证、瓦斯抽放系统、紧急避难硐室、信息监控系统、安全设施、消防设施、水土保持以及环保等14项验收,特别在最后一次联合大验收中,省、市、县有关专家组分别对井上井下生产系统、地面建筑、行政公共设施、各项规章制度、操作规程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验收,并予以全部通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