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同煤漳泽电力侯马热电分公司多措并举保供热发电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2-10

  又是一年冬来到,供暖也就自然而然地成为电力公司的重大任务。作为侯马市集中供热的唯一热源,山西同煤漳泽电力侯马热电分公司承担了全市的集中供热任务,为了让全市百姓住上真正的“暖房子”,该公司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精心组织做好各项工作,用责任浇灌千家万户的温暖之花。

  一是抓好落实,坚持“保安全、保供热、保发电”的原则,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有效避免影响安全稳定供热事件的发生;二是处理好发电和供热的关系,积极与电网沟通协调,努力保证机组负荷能满足供热抽汽量,实现效益最大化;三是加强设备维护,做到问题早发现、早处理,提高设备可靠性,不发生因设备原因影响安全稳定供热事件;四是做到有备无患,针对出现的天气突变,气温骤降等情况,采取应急预案,保证供热温度。

  目前该公司全体上下齐心协力,力争做到“零非停、零限热”,全力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确保侯马市居民温暖过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