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建工集团斩获4项鲁班奖居省级建工企业之首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1-08

  12月30日,备受行业关注的2015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第一批入选工程名单揭晓,陕西建工集团承建的4项工程摘得“鲁班奖”桂冠,获奖数量居全国省级建工企业之首,占全省的100%,实现了历史性突破。这是集团刚刚夺得5项国家优质工程奖之后,创出的又一佳绩。

  这4项工程分别是:陕建一建集团承建的陕西宾馆扩建18号楼和大会堂配套项目部分工程;陕建二建集团承建的宝鸡市经二路办公住宅楼;陕建八建集团承建的南宫山大酒店工程;陕建集团总公司承建的延安八一敬老院工程。同时,陕建五建集团、陕建安装集团、陕建一建集团和陕建装饰公司参与建设了这4项工程。

  近年来,陕建集团持续推进品牌战略,过程精品意识不断增强,工程质量水平有效提升。企业自主形成的创建鲁班奖工程细部做法,获专家认可,并在全国推广。截至目前,陕建集团已斩获“鲁班奖”39个,为陕西省乃至全国建筑业同行起到了积极的引领示范作用。

  “鲁班奖”是全国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对参评工程质量、规模、施工等要求极其严格,本次全国共有96项工程获此殊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