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贵州乌江公司六项措施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文章来源:贵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0-14

  10月10日,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前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会议全面总结各产业板块前三季度经营情况,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以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前三季度,乌江公司发电量、利润较2013年同期大幅增长,经营情况喜中有忧。水电整体处于盈利状态,火电除毕节热电公司外,其余公司均处于全面亏损状态,两家煤炭企业也处于亏损状态。在直购电及燃料与能耗指标管理方面,各火电企业在争取直购电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公司系统煤质监督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乌江公司针对四季度的工作,提出了六项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措施。一是统一思想、狠抓落实、加强管理,通过保安全稳定,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各职能部门和单位要认真分析前三季度存在的问题,制定严密的措施扭亏控亏;三是要增强经营意识,向政策要效益、向市场要效益、向安全要效益;四是要加强设备管理,确保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五是要加强计划管理,进一步提高计划的预见性与前瞻性,做好市场和宏观政策研究,抓实四季度工作,做好明年工作打算;六是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管理作用,加强督促指导、服务基层的力度。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所属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