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杭州公交集团又推新举措 开通“定制公交”服务平台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2-09

  为进一步改善公交服务品质,方便市民采用公共交通方式出行,缓解城市拥堵,杭州公交集团于11月27日正式开通杭州“定制公交”平台。

  杭州“定制公交”由定制公交线路的发起、乘客征集、确定线路、座位预定、在线支付、乘车等环节组成。杭州公交集团将根据市民在定制公交平台所约定的时间、地点和方向开行公交专线。乘客根据其预订的线路、车次,凭订单乘车出行。定制公交将采用一人一座的公交大巴、优先选择公交专用道通行,大站停靠或一站直达,全程提供免费WiFi。为乘客提供守时、优质的公交出行服务。

  据悉,根据《杭州定制公交预定和乘车须知》条款,首批定制公交线路发起从11月27日至12月12日止;热门线路征集从12月15日至12月26日止;拟开行线路从12月27日开始预定座位缴费,当预定缴费人数达到线路开行条件时(车辆座位数的60%),一周内开通定制公交。

  欢迎广大市民登录杭州“定制公交”平台,扫描“爱杭州”APP二维码:

  然后下载/安装“爱杭州”APP,进入“定制公交”版块进行操作(具体登录和预订方法见杭州定制公交操作手册),选择定制公交出行。

  如有疑问,可拨打公交热线87032567,85191122进行咨询(咨询时间:自11月27日起,每天8:30-17:00)。期待与您通行,共同为缓解杭州道路交通拥堵、倡导节能减排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