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建工海外市场工程建设结硕果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2-03

  上海建工集团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最近结出一批硕果。其中柬埔寨达克茂大桥和上丁湄公河大桥顺利合龙;多米尼克国宾馆正式启用;在建特多儿童医院、萨摩亚国家医疗中心、塞内加尔黑人文明博物馆屡获国家领导人和所在国家政府好评。

  此外,上海建工集团承建的援尼泊尔加德满都内环路改造项目最近通过商务部中期验收,目前该项目已完成道路全线路基清表和4座新建桥梁的下部混凝土结构;承建的援肯尼亚中非联合研究中心项目最近动工,该项目是中非共同建设的首个综合性科研和教育基础设施,将建造科研实验楼、培训中心、专家公寓等;承建的坦桑尼亚节能环保住宅项目北线工程最近奠基,该项目分布于坦桑尼亚多个省区,建筑总面积40多万平方米;承建的援萨摩亚国家医疗中心(二期)项目最近竣工移交,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包括200张床位的病房楼、医技楼、设备楼、门诊楼、后勤楼、康复楼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