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潞安集团漳村煤矿“六查六看六反思”推动工作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2-03

  连日来,山西潞安集团漳村煤矿党委在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通过“六查六看六反思”,从思想、作风、制度等方面深挖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找差距不足。

  “六查六看六反思”,即一查理想信念,看是否能够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反思修身不足的问题;二查精神状态,看是否能够敢于直面矛盾、勇于奋发进取,反思状态不佳的问题;三查综合素质,看是否能够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本领,反思素质不高的问题;四查工作作风,看是否能够落实上级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反思作风不实的问题;五查廉洁自律,看是否能够遵守规章制度、追求高尚情操,反思律己不严的问题;六查工作实绩,看是否能够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干事创业,反思工作不力的问题。

  围绕“六查六看六反思”,该矿党委组织召开了五个层面的座谈讨论会,通过全方位、立体化的深入讨论,集中全矿上下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将讨论的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金钥匙”、推动工作的“加速器”、实现人生价值的“航向标”,为下一步活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