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法士特2014年销售收入超百亿 重型汽车变速器年产销量连续九年稳居世界第一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2-02

  2014年,陕西法士特集团公司累计实现销售收入119亿元,同比增长11%,产销汽车变速器63万台、同比增长11.3%,出口创汇4062万美元,经营业绩增幅明显高于行业增长水平,各项经营指标连续十二年名列全国齿轮行业第一,重型汽车变速器年产销量连续九年稳居世界第一。

  2014年,法士特新产品全面发力,为整车轻量化和节能化而设计的全铝合金壳体变速器增势迅猛,产销量已占变速器总销量20%以上,全面满足了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市场需求,成为推动企业生产经营稳健增长新亮点。

  法士特自主研发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双中间轴客车专用变速器开发项目”荣获“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并全部实现产业化,成功配套国内各大客车厂百余种车型,产销量与上2013年同期相比实现翻番增长;为商用车升级换代精心打造的AT液力自动变速器、AMT自动变速器、S超级变速器、DS系列客车变速器、液力缓速器、减速机等一系列汽车传动系新产品已形成批量生产能力,并以良好的口碑和科技领先优势快速抢占市场制高点,赢得主机厂和用户的广泛好评。

  凭借先进的制造研发水平,法士特国际化发展步伐不断加快。“法士特汽车传动(泰国)有限公司”和“西安双特智能传动有限公司”双双开工投产,“法士特伊顿(西安)动力传动有限责任公司”开工在建,开创了企业全球化、多元化、高端化发展新局面。法士特与壳牌公司联手推出的变速器专用润滑油以其优异的品质进一步提高了变速器使用寿命,赢得用户市场广泛好评,已成为专用润滑油市场上一枝新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