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天津建工集团加强冬季安全生产

文章来源:天津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2-05

  天津建工集团坚持安全质量意识,针对今冬64项冬季施工项目、328万平米的工程量,全面加强冬季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

  有序推动。集团及时下发加强冬期施工工程安全生产的通知,部署做好有关工作,对落实冬施安全技术措施提出要求。集团所属各施工企业迅速研究制定冬季施工方案和具体措施,组织开展安全检查活动,从大型设备、施工用电、高处作业、住宿取暖、消防安全等方面逐一梳理排查,集中力量查处、整改安全隐患问题,有力保证在施项目平稳进入冬施阶段。

  突出重点。企业在工程重大风险点位施工前必须按规定上报,以便集团及时掌握情况,在冬施安全检查中做到有的放矢、紧抓不放。进一步强化对重点、高危施工项目的检查监督,推动企业和项目严格履行方案制定、论证、审批以及施工验收等管理程序,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定。

  加强督查。集团组成检查组,深入一线开展“安全工作日”活动,重点督查10余处冬施工程,认真检查冬施措施落实情况,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汇报。集团领导对做好冬季施工安全生产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单位时刻保持高度警醒、不懈不怠、严防死守,全力保持集团安全生产形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