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建工集团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620亿元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2-13

  2014年,广西建工集团实现营业收入超过620亿元,成为广西营业收入规模最大的企业。

  自2010年以来,广西建工集团努力克服国际金融危机和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等不利影响,坚持在危机中寻转机、在逆境中求发展、在发展中促转型,走出了一条规模与效益、速度与质量协调发展的新路子。5年来营业收入年均增长29.2%、利润总额年均增长85.4%;营业收入年均增速高于全国和广西建筑行业平均增速10多个百分点;2014年实现利税总额超过26亿元,为农民工提供就业岗位20万个,成为中国西部建筑行业规模最大的企业,广西营业收入规模最大的企业、广西上缴利税最多的企业、提供农民工就业岗位最多的企业,名列2014年度中国企业500强第220位,跃居该榜单省级建工集团第一位、西部行业企业第一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