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晋煤集团开启网上售“肥”新模式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3-02

  日前,山西晋煤集团太阳石公司网上出售化肥产品第一单顺利成交,正式开启网络销售新模式。

  据了解,晋煤太阳石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晋煤集团煤化工产业销售公司,主要负责销售晋煤集团各化工企业所生产的化肥、化工产品,主营尿素、复合肥、甲醇等产品。目前,该公司拥有18家核心供应商、58家个生产厂,主要分布在山西、河北、河南、山东、江苏、安徽等10多个省区。

  近年来,随着各类产品销售渠道多样化,晋煤集团积极整合销售资源,创新销售体系,探索电子商务新模式,逐步拓宽化肥产品销售渠道,统一销售的优势进一步增强。通过考察学习,熟悉了解农资产品电子商务操作流程后,与广西北部湾化肥电子商务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对各销售负责人进行专业的电子商务营销知识培训。

  目前,晋煤太阳石公司第一单39吨“太阳石”品牌尿素挂盘销售成功,货物已顺利交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