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齐鲁证券香港子公司资产管理规模成功突破10亿元大关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3-12

  随着山东齐鲁证券香港子公司RQFII固定收益2号产品的投资运作,截止2月底,香港子公司资产管理规模突破10亿元。

  一是坚持内外合作取长补短。2014年,香港子公司RQFII套利产品通过投资A股、股指期货、港股、新加坡期货等获取不同市场价差,实现跨市场价差。

  二是精准定位打造竞争优势。香港子公司在深入调研香港资本市场的基础上,确定了以“绝对收益”为目标,充分利用国际化专业人才及对国际市场熟悉的优势,加强母子公司业务协同互补,为海内外企业机构和高端个人客户提供全球的投资与理财服务,目前香港子公司与公司相关部门合作了3款跨境业务产品。

  三是努力提升“三力”提升竞争力。香港子公司作为公司开展国际业务的桥头堡,不断提升学习力、谋划力和执行力,加速国际业务发展,为推动公司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