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海信电视海外销售收入大幅增长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3-13

  日前,青岛海信集团公布了2014年度海外账单:其中,海外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9.5%,电视销售收入增长40.8% ,海信电视的全球市场份额已达5.9%,排名第4,海信UHD电视的市场占有率排名全球第2。结合此前的最新一期Display search数据,海信与三星、LG、索尼四个品牌,共同“瓜分”了全球56.3%的出货额份额和45.7%的出货量份额。

  2014年,海信电视加大对智能、ULED、4K等高端产品的研发和推广。通过高端产品成功跻身美国、欧洲、澳洲、南非等发达国家和地区的主流卖场。从出口区域看,海信电视产品的主要出口区域为北美区、中东非区,其中对北美区域的出口占总体的40%以上。基于长期的自主品牌建设,目前海信电视自有品牌占比已近6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