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澳柯玛成为联合国全球采购供应商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3-25

  日前,经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批准,青岛澳柯玛正式成为联合国全球采购供应商,澳柯玛生产并通过世界卫生组织PQS认证的PVSD疫苗冷藏箱产品也将很快列入联合国全球采购目录,彰显了“中国制造”在国际市场上不断增长的竞争实力。

  近年来,联合国全球采购额快速增长。截至2013年,联合国全球直接采购额超过160亿美元,涉及上万种商品,再加上联合国成员国内部的政府采购、成员国之间的双边采购和世界银行等国际发展援助机构衍生的采购也参考和采用联合国全球采购供应商名单,这样就形成了总额900-1100亿美元的采购规模。获得联合国全球采购供应商资格,意味着获得了进入国际市场的又一张通行证,有利于企业在全球范围内拓展市场。

  澳柯玛在全球绿色环保产业发展方面的积极贡献和在医用产品领域所取得的重大技术研发成果,成为本次入围联合国全球采购供应商的重要原因。澳柯玛在入围联合国全球采购供应商的批准过程中,未存在任何复议及驳回程序,展现了澳柯玛在国际市场的良好声誉和过硬的产品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