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同煤漳泽电力漳泽发电分公司开展隐患排查工作构建长效机制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3-26

  根据关于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月活动的相关要求,连日来,山西同煤漳泽电力漳泽发电分公司修缮维护部深入开展热网系统、厂区建筑物等生产现场设备的隐患排查整治活动,查找、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隐患排查工作收到实效。

  明确隐患排查内容,狠抓整改。该部门要求各班组每一位成员要对照《电业安全工作规程》、《防止电力生产重大事故的二十五项重点要求》等相关规章制度,结合2015年春检工作要求,从管理违章、装置违章和行为违章三个方面,全面认真梳理,查找本岗位在安全生产工作中还存在的突出隐患现象,制定出整改和防范措施,明确整改完成期限。

  隐患排查工作重在基层,全员发动。充分调动班组和一线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紧密结合生产实际,鼓励员工自主发现违章,自觉纠正违章,相互监督整改违章,营造人人主动杜绝违章的浓厚氛围。

  强化督导考核,促长效开展。结合现阶段开展的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部门专工、班组长深入生产一线,督察各岗位人员隐患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对隐患工作不力,排查不全面,管理措施不落实,将严格进行考核,构建隐患排查长效工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