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重工山推股份公司岩石型大马力推土机登陆越南市场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4-01

  近日,山东重工山推股份公司SD32W岩石型推土机整装待发,将启程发往越南,标志着山推大马力推土机在越南市场实现新的突破,这是继2014年山推220马力环卫型推土机抢占越南环卫工程项目之后,再次传来市场突破方面的捷报。

  越南是东南亚发展中国家的重要成员,其经济发展潜力巨大,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及矿产开采正逐渐复苏,大马力推土机等工程机械设备产品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因此越南对大马力推土机设备具有潜在的需求。

  结合市场特点,山推海外子公司走访越南当地用户及贸易商,获得客户需求信息后,通过与工厂密切合作,顺利按照工期生产并交付客户,实现新突破。本次销往越南的推土机为山推SD32W岩石型推土机,配置全进口重型履带板,属于大马力高端推土机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