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西部机场集团汉中城固机场开通汉中-上海航线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4-08

  近日,陕西西部机场集团汉中城固机场开通汉中-上海航线,汉中市市长王建军、副市长党振清、集团公司副总裁林宾、上海吉祥航空商务部副总经理孙培兰等领导参加了首航仪式。

  此条航线是汉中城固机场继开通汉中-西安-北京、汉中-深圳航线后,开通的第三条通达国内主要城市的航线,也使汉中的对外空中交通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实现了“北上广”三大方向的全覆盖。该航线的开通,拉近了汉家源地、朱鹮之乡的汉中与全国经济、金融中心城市上海的距离,搭建了一条便捷的华东空中通道,必将对深化两地经济交往、方便民众出行起到积极作用。

  据悉,汉中-上海航线,由上海吉祥航空公司空客A320执飞,每周二、四、七各一班,航班号为HO1021/2。17:20上海浦东机场起飞,20:00到达汉中城固机场;20:50汉中城固机场起飞,23:05到达上海浦东机场。在通航初期单程机票399元(不含税)起售,并有系列优惠活动。

  上海-汉中首航航班,来程载客135人,客座率90%以上,返程客座率82%以上,彰显了汉中旺盛的航空市场潜力。汉中机场公司将在集团公司正确领导下,以开通汉中-上海航线作为新的起点,不断壮大机场公司航线网络,为汉中地方经济发展和服务社会民生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