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同煤漳泽电力侯马热电分公司强化安全“红线”推进春检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4-21

  为了使春检各项工作顺利展开,山西同煤漳泽电力侯马热电发电部着力强化安全“红线”意识,采取多项措施,狠抓责任落实和制度落实,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一是积极组织各值利用学习班时间,深刻吸取近期兄弟单位发生的事故教训,做到举一反三,查找单位的薄弱环节,制定整改措施。

  二是加强安全意识、规程制度、事故案例、生产知识等方面的学习培训,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增强按章办事能力。

  三是严格“两票”管理。对“电气五防”“唱票复诵制”进一步细化学习,为严格执行“两票”提供理论依据。

  四是管理人员严格管理。经常深入现场对春检工作进行全方位指导,全面落实春检工作开展情况,确保春检工作可控在控。

  参加培训的每一位医护人员,在学习的过程中,都积极参与了实际演练。通过组织急救现场培训,每一名医护人员的急救知识和技能得到了巩固和提高,也激发了每个人的学习热情,为#5A检修医疗服务提供了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