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东方国际新贸海公司搭建“快检通”服务平台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5-06

  上海新贸海国际集装箱储运有限公司从事国际物流行业20余年,进口分拨拼箱业务长期面临人力、时间、运输等通关成本居高不下的难题。

  2015年年初,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推出属地化通关便利政策,吴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报检大厅入驻新贸海查验场站,设立报检、查验一体化服务基地。新贸海公司主动对接属地化政策,结合自身优势资源,整合进出口物流链服务,搭建“快检通”服务平台,形成“客户委托——制作单证——报关报检——海关放行——车辆驳运至查验场站——受理货物办理查验——货物入仓配送”全新业务流程,为进出口企业提供属地申报、专窗服务、优先查验、快速放行“全物流链一站式服务”。

  “快检通”平台运行以来,实现EDI(电子数据交换技术)平台自动发送理货报文、条形码软件管理、网络预约查验、实时网上数据查询,单证流转迅速。进出口企业在查验场站直接完成整箱业务商品检验检疫,避免了因扣货导致的二次运输,物流效率和通关效率明显提高,物流成本显著降低,切实享受通关便利化带来的政策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