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建工集团一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6.43%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5-06

  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的困难,陕西建工集团因势而谋,积极作为,年初确定了“固阵地、向外扩、往下沉”的市场发展战略,加大省内、省外和国外三个市场的拓展力度。截至3月底,陕西建工集团承揽任务304.83亿元,同比增长18.68%;实现营业收入145.56亿元,同比增长16.43%。

  陕西建工集团在实施市场发展战略中,高举品牌大旗,挖潜老客户,抓好省重点,盯住国字号,不断巩固和提高现有市场份额。实施多措并举,着力扩大三个市场:一是建立省内重点项目信息资源库。对省级和地市重点项目进行分析和筛选,锁定大客户和重点信息,择优落实项目跟进主体单位。同时,把经营触角下沉到二三线城市,今年将在省内选择20个左右有相当经济规模,且发展态势较好的县、区对接合作,以持续扩大市场盘子。二是加快省外市场布局。建立健全引导激励机制,鼓励企业加大“走出去”的步伐,进一步拉大集团的省外经营骨架,集团总部今年省级驻外分支机构力争由18家增至25家。三是加快实施集团“大海外”战略。新进组建陕西华山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在巩固挖掘非洲市场的同时,将加快开辟中亚、东南亚、大洋洲和拉美市场,引领集团更多的企业走向海外,努力实现海外机构由21个增至25个的目标。四是广纳人才,推行属地化管理。吸引招聘更多的优秀人才加盟,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为开拓省外、海外广阔的市场提供保证。五是加强广泛合作。继续深化与政府、央企、省属大型企业、金融机构的合作,创新经营机制,实现互惠共赢,合力开创陕建集团发展新格局。

  一季度,陕西建工集团承接省内、省外和海外工程任务同比分别增长25.51%、58.53%和80.0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