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东建工集团所属广东水电三局
点面结合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企业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5-13

  自2015年1月被授予广东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以来,建工集团所属广东省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下称“广东水电三局”)党委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通过加强统领、点面结合、以点带面、典型引路的方式,全方位贯穿,深层次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企业各个层面。

  3月底,广东水电三局党委印发了《关于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全面督导和推进二级单位宣传和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所属各单位党支部纷纷响应,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相关宣传学习教育活动。如四公司举办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会及展板宣传活动;综合经营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东江纵队历史参观学习活动;资产经营公司采用了悬挂横幅、电子屏滚动播放相关内容等方式,积极营造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氛围。

  近日,三局党委为进一步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企业的工作做足做好,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工作细化到企业一线层面,选取了“珠海情侣路南段拱北口岸至横琴大桥路段主线改造工程二标段”和“惠州望江沥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两个项目,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示范项目”工作,并制定和下发了创建指导方案,力求深入持久地运用典型的力量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之融入企业生产经营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