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浙江杭州市环境集团正式启动清洁直运“垃圾不落地”模式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5-14

  日前,浙江杭州市环境集团在上城区湖滨地区正式启动“音乐告知、沿线停靠、定时收运”的清洁直运“垃圾不落地”新模式。

  根据杭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垃圾处置‘三化四分’工作和清洁直运服务创新等工作”要求,杭州市环境集团在湖滨地区开展清洁直运“垃圾不落地”新模式,采用新型公益广告车,以“音乐告知、沿线停靠、定时收运”的模式,在东坡路上设立合理停靠点,于下午14:30时,夜间20:30时定时清运垃圾,运营范围东起延安路、南至解放路、西临湖滨路、北达庆春路,每日清运点数8个,清运垃圾10吨左右。经过为期15天的试运行,沿途商家、店家、保洁公司、社区基本能够做到定时投放,有效遏制了垃圾偷倒问题,日清运垃圾量减少1吨左右,路边垃圾桶数量减少75个,颜色统一整洁,全天没有垃圾满溢现象发生,大大改善了杭州“窗口地区”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