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召开光明食品集团与上海良友集团联合重组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5-18

  近日,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良友(集团)有限公司联合重组工作会议召开。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逸波,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逸波指出,光明食品集团与良友集团联合重组是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有利于企业积极应对市场需求变化,加快食用农产品企业转型升级;有利于推进布局优化结构调整,做强做优做大食用农产品企业;有利于统筹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促进企业资源互补健康发展。希望大家深刻领会联合重组的重要意义,支持改革,团结一致,做好磨合、整合、融合工作,为光明食品集团的改革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徐逸波强调,重组后的光明食品集团要抓住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良好的协同效应,不断增强综合实力,以提高经济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改革转制与创新转型“双轮驱动”,重点在“五个势”上下功夫:一是乘势而上,全力以赴稳增长,二是顺势而为,创新转型提能级,三是因势利导,深化改革增活力,四是应势而动,加强管控防风险,五是蓄势再发,抓好队伍聚人才。

  王瑜要求光明食品集团、良友集团联合重组后保持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和开拓性,进一步增强班子团结,提高班子的凝聚力,牢记使命,坚定信心,扎实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海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企业改革发展大局上来,为进一步加快光明食品集团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冷伟青宣读了上海市委、上海国资党委有关文件,上海国资委副主任郑元湖宣读了《关于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良友(集团)有限公司联合重组的通知》。光明食品集团、良友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集团部门负责人及所属子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