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港集团与土耳其阿卡斯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6-15

  日前,青岛港集团与土耳其阿卡斯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促进青岛港与阿卡斯控股集团所属马普特港之间的港口及相关物流、投资业务的合作。

  根据协议,青岛港集团与阿卡斯控股集团将共同努力增加青岛港与马普特港之间的航线和贸易量,并就包括海铁联运、公路运输等在内的多式联运业务开展合作,共同拓展沿线内陆港网络,努力提升两港服务腹地经济发展的能力,探讨相互在对方港口及内陆港进行物流项目投资合作的机会。此外,双方还将定期就各自所在地区的港口吞吐量、航运贸易数据等进行交流,并相互为对方港口的商务推介活动提供便利与支持。

  阿卡斯控股集团是一家大型综合物流集团,拥有100多年的历史,其业务范围涵盖海运、陆运、空运、港口运营、代理服务、邮轮业务等多个领域,并拥有自己的船队。其所属马普特港位于往返地中海与黑海之间航线的重要位置,是伊斯坦布尔最大的集装箱码头,可以停靠1.4万TEU以上的超大船舶。2014年,马普特港集装箱吞吐量达285.6万标准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