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机场强化举措防控中东呼吸综合症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6-23

  作为面向日韩的主要门户枢纽,青岛机场将“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做好中东呼吸综合症防控”作为近期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主要从三方面入手强化举措,把好机场关口。

  一是建立健全组织和引导机制。成立防控领导小组。制定《青岛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中东呼吸综合症防控预案》。加强员工教育,做好宣传工作。并在机场网站及时发布疾病防控要点及个人防护知识。

  二是强化医疗手段。做好防控应急物质的准备,购置了医用口罩、手套、消毒剂等物资,分发给国际候机楼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加强机场医务人员培训,关注中东呼吸综合症的动态及上级文件要求,及时贯彻落实。

  三是重点做好候机楼区域防控。与机场检验检疫建立联防联控机制。确定对接人员和沟通机制,配合卫检做好发热旅客的运输工作。同时,增加候机楼内公共区域的消毒频率严格按程序及时处理航班垃圾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