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同煤漳泽电力漳泽发电分公司“四年”活动
助推全年目标任务圆满过半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23

  在今年年初的职代会上,山西同煤漳泽电力漳泽发电分公司提出了大力开展主体责任落实年、经济运行年、职工培训年、家园建设年“四年”活动的工作思路。半年来,“四年”活动的开展有声有色、扎实高效,有力的助推了公司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过半。

  主体责任落实年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员工的责任担当意识,把强调主体责任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基层部门主动提交主体责任反馈建议,积极撰写心得体会。上半年,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截至6月底安全生产纪录达到3376天。经济运行年以“增收节支、降本增效”为核心,以计划管理为手段,增强了全员会算账的经营意识,上半年实现利润1182万元,完成年度计划的98.5%。职工培训年着力解决员工年龄结构偏大、技术断层的现状,先后组织开展了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和“闪光青春、炫舞人生”青工技能大赛,为提高公司基层员工技术水平和百万项目的人才积蓄打好了坚实的基础。以投产三十周年为契机,发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投入到“家园建设年”活动之中,努力改善生产生活环境,激发了员工的爱厂爱家热情,年初承诺为职工所办的十件惠民实事已完成七件。

  通过“四年”活动的开展,漳泽发电分公司各项生产经营工作正有序稳步推进,广大干部员工正以饱满的热情为投产三十周年、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