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晋能集团中能煤业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夯实后备力量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27

  近日,山西晋能集团长治中能煤业启动了公开选拔后备技术人才竞争上岗工作方案,进一步提升中能人才队伍整体实力,充实人才队伍中坚力量,储备好未来人才后备优势;同时也为广大员工提供了勇于表现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激发大家为中能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目前,按照竞聘程序,已经完成了对审核确定报名人员的出勤和实际工作表现调查了解的前期工作。

  本次后备技术人才的竞聘岗位为后备技术员,涉及范围有:综采队、洗煤厂、通风科、生产科、机修厂、调度室、综掘队、机电机运队、安全科及安全指挥中心等十家部门。按照竞聘上岗实施方案工作进度安排,各项工作将严格按照时间段进行。7月8日前,完成报名登记;7月9日-15日完成对其基本条件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荣誉证书等相关证件的认定,对其在本部门实际工作表现的调查了解确认;7月16日-20日完成理论考试;7月28日前完成现场面试;7月30日前完成竞聘上岗,对竞聘岗位成绩第一名予以聘任,享受班组长待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