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港整车进口突破万辆大关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27

  日前,青岛港整车进口首次突破万辆大关,达到10086辆,在全国19个开放整车进口口岸中排在第六位,始终保持全国新开口岸第一名,成为青岛口岸整车进口业务发展的新里程碑。

  青岛港整车进口项目自2013年5月进口第一辆整车以来,稳居2009年以后全国新开进口口岸的第一名,其中2013年进口整车113辆,开局良好;2014年进口整车5,828辆,发展稳健;2015年乘势而为,截至7月21日进口整车累计达到10,086辆。

  2015年以来,青岛港充分发挥良好的口岸环境、明显的区位优势、完善的集疏运体系、发达的腹地经济、一流的硬件设施、标准的专业服务、优惠的配套政策等优势,加快与汽车运营商、物流商的接洽,在进口丰田系列、路虎系列、宝马系列、奔驰系列、福特系列、保时捷系列、宾利系列、道奇系列等非中规车主力车型的基础上,进一步吸引中规车在青岛港落地,预计将为带来每年2,000余辆的增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