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南联合资产管理公司签订四方协议帮助青年创业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8-10

  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近日,海南联合资产管理公司与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海南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共青团海口市委员会签订四方合作协议,共同开发海口桂林洋大学城青年创业创新中心项目。

  海口桂林洋大学城青年创业创新中心是从事非营利性创业创新服务的社会组织,是扶持服务桂林洋大学城内省属大中专院校青年创业的重要载体,同时也是青年创业创新项目孵化的主阵地,为有志创业青年提供免费入驻和其它一系列全方位服务。该中心对入驻的青年创业团队进行管理指导,制定实施本开发区促进青年创业创新的优惠政策,负责对接相关行政单位在平台开办服务窗口,创造有利于青年创业创新的良好环境。

  海南联合资产管理公司海南省中小微企业金融综合服务提供商。本次四方合作主要负责协调落实相关企业为中心提供综合型专属金融服务,设立天使、创投基金,为中心内不同类型的企业、团队提供小额贷款、担保贷款、产权融资、租金补贴等帮扶,实现资金和项目的有效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