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烟台港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及“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8-31

  近日,山东烟台港集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以及“六打六治”专项行动。专项行动自2015年8月起至12月底结束,分动员部署和自查自纠阶段、集中检查和打击整治阶段、巩固深化阶段三个阶段,重点工作是全面检查各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将客滚运输、港口危险货物作业和仓储、彩钢板建筑消防、建设施工、港口设备、道路交通领域纳入本次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的整治范围。

  烟台港集团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安全生产责任,计划对重点环节、领域进行全面彻查、重点排查、反复核查,对查出的问题实行“零容忍”,对工作不力特别是专项行动集中整治阶段之后仍存在非法生产经营行为的单位,严格按有关规定追究责任;对隐患整改不到位或工作不力导致事故发生的,一律实行倒查,严格追究有关责任人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考核“一票否决”制,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安全保障能力;坚持标本兼治,紧紧抓住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及时研究采取有效措施,强化治本之策,努力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