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徽民航机场集团从“五查”入手抓好有关问题自查自纠工作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06

  9月2日,安徽民航机场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巡视前有关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省长李锦斌在安徽国资委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许崇信在传达学习李锦斌重要讲话时的三点意见,传达了国资委关于在省属企业开展有关问题自查自纠的文件。

  会议决定将9月份定为有关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月,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斌就落实巡视前有关问题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动员。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开展巡视前有关问题的意义,增强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的自觉性,充分认清自身可能存在的有关问题,增强自查自纠工作的责任感。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对照安徽国资委首轮巡视集中反映的问题,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集团公司中层管理人员聘任期满考核测评工作和企业安全生产、服务保障、经营管理、建设发展等中心工作实际,切实把问题查出来、整改掉,为迎接省国资委的巡视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从“五查”入手,切实查改问题:一是全面查。根据《安徽国资委党委巡视工作暂行办法》第十四条规定,做好9个方面巡视监督的准备工作;二是对照查。对照省属企业巡视中发现的8个共性、倾向性问题和文件规定的12项具体工作内容逐项查找和整改问题;三是严格查。坚持严字当头,高标准、严要求,不走过场、不敷衍应付;四是深入查。对发现的问题线索、苗头现象要认真分析,深入跟踪,查深查清查到位,使查清的问题经得起时间的检验。五是敞开大门查。在集团公司网站、各基层单位主要工作场所公开自查自纠12条内容,欢迎干部群众举报线索、反映问题。并设置意见箱、公开受理举报电话、举报邮箱等,多渠道听取和收集意见。全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前车之鉴和自查自纠实效回应省国资委巡视组对尚未巡视单位的精准帮扶,对省属企业的关心爱护,和对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关心和爱护。

  会议由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斌主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夏萍,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汤斌,总会计师蔡言新和集团五级副以上中层管理人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