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同煤漳电河津发电分公司“三环联控”提升化学监督水平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07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化学监督工作和人员技能水平,山西同煤漳电河津发电分公司采取系列措施,通过“三环联动”稳步提高监督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为更好完成化学监督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是重培训强技能。该公司建立专业技术监督网,安排班组长和技术员结合培训教材、培训计划和岗位实际试验操作,对岗位人员进行化学监督试验专业技术培训,掌握试验原理、试验试剂、试验步骤、结果计算、数据统计分析等,强化人员试验技能水平。

  二是勤维护保三率。该公司确保试验药品纯度符合要求,配制的试验药剂浓度精准,标签标识完整准确,备品备件完备齐全。定期进行表计的维护和校验,及时进行缺陷处理,确保化学在线仪表和台式表的配备率、投入率、准确率。

  三是严监管促提升。该公司加强监管,不定期对各试验岗位不同工况下水质进行抽查检验,对比分析试验数据的准确率、精密度,执行严格奖惩制度,促人员以高度责任心和试验技能提升化学监督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