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南省属企业127名老同志获颁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章

文章来源:云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10

  按照中央、省委有关部署和要求,云南国资委党委为昆钢集团等14户省属企业的127名老同志颁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

  为抗战老同志颁发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是今年中央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从今年6月份开始,根据云南省委宣传部有关会议精神,云南国资委党委就着手统计核准省属企业发放人员名单,并认真细致地做好信息登记工作,要求有关企业采取走访慰问、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在规定时限内将纪念章及时发放至抗战老战士、老同志,抗战将领或其遗属手中。

  同时,各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对抗战老战士、老同志和抗战将领或其遗属的特殊政策,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着力在企业中培养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良好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