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黑龙江佳木斯市政府和龙兴集团正式签署协议开展PPP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黑龙江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16

  近日,黑龙江佳木斯市政府和龙兴国际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龙兴集团)正式签署《项目合作开发建设框架协议》,将在该市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开展PPP战略合作。本次合作是对创新城市基础设施投融资模式的一次有益尝试,大规模引进社会资本,进行集群式、集约化项目建设,也标志着黑龙江省在推广运用PPP模式方面迈出实质性步伐。

  为加快推广应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佳木斯市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开展PPP战略合作,该框架协议覆盖该市“哈佳城际铁路回迁区建设及棚户区改造”、“公铁客运广场立体交通枢纽建设”、“俄罗斯犹太自治州超前发展综合园区合作开发”等重点城市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概算约达50亿元。合作双方将根据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求,积极开展融资创新,精心谋划项目布局,并将因地制宜地选取BOT(建设—运营—移交)、ROT(重构—运营—移交)等差异化PPP运作模式,发挥市场决定作用,贯彻物有所值理念,整合多方融资资源,实现长期共赢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