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内蒙古森工集团根河森工公司跨市造林 打造转型发展新引擎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22

  2015年以来,内蒙古森工集团根河森工公司不断寻找外部发展途径,利用现有的园林绿化资质,参与额尔古纳市秋季造林工程项目招投标并中标,以优质的跨市造林项目助推企业转型发展。

  从9月初开始,由公司选派约安里森林管护所52名职工在保质保量完成公司补植补造任务后,又承担了额尔古纳市兴安林场5000亩造林面积,造林所需的优质樟子松苗木都是由公司森泰园林绿化公司培育的优质种苗。

  公司职工在天气干旱的不利因素下,保质量、抢进度、争时间,10余天的时间种植樟子松苗木20万株,完成造林工程总量的60%。为防止居民践踏、牲畜啃食苗木,他们还在造林现地周边建造了木板“防护墙”,赢得了客户的好评。此外,他们还保证苗木当年成活率达到70%,3年内保证成活率达到65%。

  公司职工在培育优质绿化、观赏树种、苗木的同时,从事植被恢复、绿化工程等方面工作。近日又在参与额尔古纳市城市绿化、周边荒山荒地治理两项工程招投标中中标,为2016年的转型创收工作打开了局面。同时,公司职工还以“走出林区、开拓市场”为目标,积极寻找合作伙伴,将承揽矿区综合治理、河套周边治理、城市沙漠化治理等工程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