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同煤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
“九个不准 四个严查” 严防“四风”反弹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22

  近日,山西同煤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下发了《关于中秋 国庆“两节”期间深入落实廉洁自律规定 防止“四风”反弹的通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上级关于廉洁自律的各项要求和规定,进一步遏制节日发生不正之风,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分公司党委、纪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重要关键岗位工作人员要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坚守纪律底线,保持清廉本色,严格遵守九个不准:不准用公款购送月饼、烟酒及其它土特产品等节礼;不准用公款安排、组织宴请和聚餐;不准违规发放节日津补贴、奖金和实物;不准用公款休闲娱乐;不准利用内部宾馆、食堂等搞奢靡享受、吃喝玩乐和超规格接待;不准违规用车;不准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不准用公款旅游;不准参与黄、赌、毒等违法活动。

  “两节”期间,分公司党委工作部、纪检监察部组织了专门督察组,深入重点部门、重点场所、重点区域、重点岗位,开展不定点、不定时的督导、巡查和明察暗访,关注“四风”反弹和隐性变异新动向,采取跟进措施,严肃揭露查处,对顶风违纪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