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省盐业集团公司修订出台七项管理制度强化风险防控体系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24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委巡视组反馈整改意见和江苏国资委监事会监督检查整改要求,近期,省盐业集团公司围绕关键点、突出风险点,相继修订、完善和出台了七项管理制度,建立健全风险防控体系,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

  该七项制度含盖了投资管理、招投标管理、大宗物资采购、对外担保、内部借款、资产处置、资产损失财物核销等等范围。其中《投资管理办法》进一步界定了投资项目和适用范围,从投资计划、投资项目论证与决策到投资实施与管控、投资监督与考核的全过程管理,实行严格的投资论证和评审、投资决策法律意见书、投资项目统计、投资项目合同管理和投资项目审计等多项制度;《招标投标工作管理办法》详细列明了项目招投标工作10项程序和要求,规范了招标文件合同重要条款审核前置程序,对违犯《招标投标法》、非法干预或影响招投标过程和结果的相关责任人的责任追究也作出了明确规定等。

  这些制度的相继出台,进一步完善了该公司的内控制度体系,确保有章可循、有据可依地开展各项经营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