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公交集团出租汽车公司
红飘带中青车队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25

  日前,中华全国总工会对全国出租汽车行业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集中表彰,青岛公交集团出租汽车公司红飘带中青车队被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是此次我省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出租车队。

  青岛市出租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红飘带中青车队”成立于2007年6月15日,是全市出租客运行业率先成立的第一支红飘带车队,目前共有102辆。自成立以来,“红飘带车队”成员把“文明服务、传承美德、传递爱心”作为车队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着公司全体出租车驾驶员,成为了公司文明建设的一面旗帜。车队先后荣获青岛市敬老文明号、青岛市工人先锋号、交通部“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等荣誉称号。

  车队成员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立足本职,做好服务,乐于助人,主动提高服务层次,丰富服务内容;遵章守法、文明行车、文明服务,保持良好的仪表仪容、车容车貌;先后涌现出了“全国见义勇为好司机”、“山东省道德模范”凌建华,“感动青岛十佳人物”、青岛市劳动模范王升伟等一批先模人物,还有助残济困,连续三年多接送尿毒症患者,每周三次从未耽误过的“志起团队”,敬老爱老陪伴空巢老人两年多的“巾帼姐妹”等优秀团体。车队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正能量,维护岛城出租行业良好形象,成为公司职业道德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优质服务等方面的优秀代表和榜样,也成为岛城文明的一道亮丽风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