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同煤漳电河津发电分公司“四到位”圆满完成国庆保电任务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0-09

  “十一”黄金周期间,山西同煤漳电河津发电分公司认真落实国庆保电各项措施,切实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10月1日至7日完成发电量17,264.514万千瓦时,确保了国庆假日的生产安全和职工队伍稳定。

  一是组织措施到位。为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该公司领导坚持带班、值班制度,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生产各部门认真安排好节日期间运行值班、检修维护、燃煤供应等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可控在控。

  二是落实责任到位。维护值班人员24小时待命,做到缺陷“不过夜”、消缺“不留痕”,提高机组主辅设备健康水平;运行人员充分用好监盘、巡检两大“法宝”,精心调整,分秒必争,度电必抢,确保电量“争得来、发得出”;积极做好事故预想和应急措施,严格执行调度命令,坚决杜绝影响安全的事件发生。

  三是安全保卫到位。行政、后勤等部门加强值班工作,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坚守岗位,确保通讯和联络畅通,提高值班工作质量和效率。

  四是后勤保障到位。安排节前走访慰问工作,营造和谐氛围,为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做好后勤保障,确保了员工队伍和企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