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利用“互联网+”节约采购资金3.2亿元

文章来源:河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0-12

  为了让物资供应率先进入“互联网+”快速发展通道,河南能源化集团在建设物资供应ERP系统的同时,历时3个月建成了电子商务采购平台,于2014年11月1日正式上线并迅速推广应用。截至今年9月18日,该集团通过“互联网+物资采购”模式,累计成交单据量11,121条,成交金额39.2亿元,节约采购资金3.2亿元;注册供应商7,707家,注册采购组织216家,形成有2,962名专家的专家库、87名监督人员的监标人库;网站日均访问量18,277人次,形成了一定的品牌和规模影响力。

  通过10个多月的运行,该集团“互联网+物资采购”模式在提高采购效率、节约采购成本、规范采购流程和采购操作公平公正方面成效显著,并于今年10月1日正式从电子商务第二方采购平台升级为第三方采购平台,争取3-5年内做成中原采购电子商务第一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