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有色金钼集团党委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0-20

  日前,陕西有色金钼集团党委召开宣传工作会议,深化“爱企就是爱自己”理念宣传,动员干部职工明晰形势、统一思想、传承精神,凝集力量,为企业挺过难关、逆势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上,公司党委宣传部长雷建军从弘扬传统、安全生产、反腐形势、理论建设、工匠精神、理念宣传等6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重点强调在此项活动中要深化以下理念宣传:一是爱企就是爱自己。企业是员工的谋生之所,是员工发展的平台,和员工唇齿相依;爱企不仅是一种工作态度,更是员工应该恪守的职业道德;爱护企业,其实就是在爱护我们自己。二是没有救世主,只有自己救自己。在企业面临困境之际,不能一味把希望寄托在市场好转、国家政策上;客观环境无法改变,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必须自己拯救自己,靠创新创效、强化管理、提质降本,自强自立度过难关。三是少一份抱怨,多一份付出。抱怨无法改变现状,只能阻碍前进的脚步;付出才能带来改变,少一份抱怨,多一份付出,心怀感恩、履职尽责,就能迎来希望的曙光。

  会议通报了国家、行业及企业经济形势。集中观看了纪念建企50周年系列片《见证钼都》第六集《十年磨一剑》、第七集《市场搏击》。学习了《为何爱企,如何爱企》等材料,激发了参会人员秉承创业精神,在企业处于危难之际,用实际行动爱企业,和企业同舟共济、共度难关的信心和勇气。

  在交流发言中,中国钼业之都报社、钼都电视台负责人分别就相关业务和存在问题与各单位进行了充分沟通。露天矿、金属分公司、监测中心、金钼汝阳、硫酸厂等单位宣传工作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开展宣传工作的经验、体会和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