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兖矿集团确立“双创”活动工作重点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0-21

  面对严峻形势,山东兖矿集团围绕促进系统优化、技改升级、挖潜降本、效益提升,实现生产方式、管理方式和商业模式的变革升级,积极有序推进“双创”活动,明确提出围绕一个目标、坚持一个原则、抓好六个关键的工作重点。

  围绕一个目标:确保全年营业收入1,000亿元以上,利润总额20.66亿元以上。这是检验“双创”活动成效的根本标尺,必须不折不扣地坚决完成。

  坚持一个原则:坚持分层、分级、分类推进原则,落实各层次、各专业、各系统工作重点和工作方案,区分常规性经营管理工作与创新创效重点工作,明确成本控制、技术创新、能源消耗、经营管理、流程优化、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创新创效“正面清单”和减亏止亏“负面清单”,形成目标明确、重点突出、脉络清晰、推进有力的工作体系。

  抓好六个关键:抓认识深化,增强推进“双创”工作的主动性;抓回头质检,增强推进“双创”工作的针对性;抓措施到位,增强推进“双创”工作的实效性;抓覆盖延伸,增强推进“双创”工作的全面性;抓重点突破,增强推进“双创”工作的示范性;抓工作结合,增强推进“双创”工作的协同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