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宁夏电投太阳山风电三期项目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宁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0-22

  10月2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又一大型风电项目——宁夏电投集团公司太阳山风电三期50兆瓦项目首台机组一次性并网发电成功,从而使该公司风电项目并网发电装机容量达到198.5兆瓦。

  宁夏电投集团公司是宁夏回族自治区主要的新能源企业,目前已在灵武、吴忠太阳山等地建成多个风力发电项目。今年,在顺利建成投产太阳山风电二期项目的基础上,该集团公司又相继开工建设了太阳山风电三、四期项目,装机容量分别为50兆瓦。太阳山风电三期项目工程投资约3.1亿元,今年3月份开工建设。预计,这一项目年发电量1亿千瓦时。

  目前,宁夏电投集团公司太阳山风电四期项目在紧张建设中,预计年底可实现全部并网投运。届时,宁夏电投集团风电项目初具规模,总装机容量达到248.5兆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