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交运集团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交通质量奖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0-22

  近日,由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举办的2015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质量管理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湖南长沙召开,对本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最高管理荣誉——交通质量奖进行了表彰,青岛交运集团凭借广泛应用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实践探索斩获该项殊荣。

  自2011年评选交通质量奖开始,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本着宁缺毋滥的评奖原则及近乎严苛的评奖标准,严格控制获奖数量,五年来仅有11家企业获得该奖项,而交运集团继所属温馨巴士公司之后再次获奖。

  会上,交运集团副总经理毛德丰代表集团做了题为《追求卓越绩效,实现卓越发展》的典型发言,对交运集团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开展星级现场管理的主要阶段、内容、方法,及开展公益活动回馈社会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交运集团围绕提升经营质量、创造卓越绩效的工作要求,引入先进理念和方法,持续推动管理创新和变革重塑。以为顾客创造最优价值为目标,满足需求、引领需求,实现了城乡公交、校车客运全域覆盖,开辟了集团转型升级的新空间;勇担社会责任,在积极履行经济责任的同时,投身公益事业,努力构建与员工、合作伙伴、社会以及环境之间的和谐关系;持之以恒地推进管理提升工程,实施顾客和市场细分、全面预算管理、流程管理等一系列管理创新项目,持续提高集团的管理成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