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交运集团牵手青岛饮料集团推动国企强强联合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0-27

  近日,青岛交运集团与青岛饮料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正式建立以产品营销、通勤班车、定制公交、公务车租赁、旅游包车、汽车销售与保险、物流配送、品牌文化等方面为主要内容的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国有企业的强强联合,将有效整合双方在各自生产经营领域的各类资源,提升服务社会民生、促进经济发展的综合能力。

  根据合作协议,青岛饮料集团将在产品营销方面为交运集团开辟绿色通道,开发定制化产品,如为驾驶人群提供健康饮水解决方案等;交运集团将提供通勤班车、定制公交、公务车租赁、旅游包车等运输服务产品,在购置车辆(菲亚特、DS品牌)、汽车维修保养、汽车保险等方面提供优惠政策,并依托交运集团站群资源进行广告宣传,在专项项目方面协助青岛饮料集团进行市场开发等等。此外,双方还将在物流配送、饮水科普知识、品牌文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