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同煤漳电侯马热电完成秋季安全大检查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1-20

  近日,山西同煤漳电侯马热电分公司秋季安全大检查经过近两个月的工作开展,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全面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大排查活动,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严厉打击整治各类非法违法、违章违规行为,彻查安全隐患,堵塞管理漏洞,以“三严三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新常态下的安全生产工作,收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秋检坚持“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认真组织,细化分解。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季节性安全检查、重点区域安全管理、危化品和易燃易爆品安全管理、外包工程的安全管理、防寒防冻及供热安全管理和消防安全管理。尤其对氢站氢系统、氨区氨系统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及专项整治,对危化品和易燃易爆品采购、厂内运输、装卸、存储、使用等管理制度进行了专项整治落实,为公司冬季安全供热和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夯实安全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