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柳钢今年品种钢工艺创新降成本1.11亿元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2-01

2015年,在严峻的行业形势下,柳钢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品种钢开发生产和降成本工作继续快马加鞭。110月份,共策划和试制开发了DC0421个新产品,品种钢比例达60%,同比增加12%;品种钢创效4.7亿元,品种钢工艺创新降成本达1.11亿元。

今年以来,柳钢各相关单位克服新品种订单规格多、交货期短、质量要求高等困难,共策划和试制开发了DC0421个新产品,圆满实现了年度策划目标,产品质量得到客户认可,新开发的出口含钛、含铬、含硼钢产量达15.6万吨。在钢市近乎冰封,钢企发展举步维艰的背景下,柳钢通过采用螺纹钢降锰及合金替换等工艺创新手段,110月,实现品种钢工艺创新降成本1.11亿元,燃料比、钢铁料耗、综合成材率等主要技术经济指标完成率达92.39%,在全国同行排名的8项指标中,7项实现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