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襄阳建设首家保税物流中心

文章来源:襄阳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2-01

近日,湖北襄阳首家保税物流中心项目正式破土动工。该保税物流中心(B型)是湖北自贸区襄阳片区的重要载体和核心平台项目,由襄阳国际陆港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预计2016年7月底,襄阳保税物流中心(B型)将建成投入运营。

该项目位于襄阳市高新区,占地面积422.04亩,总投资约18亿元,规划布置物流作业区、海关监管查验区、熏蒸区、综合办公区和配套服务区,按照保税物流作业流程新建保税仓库(面积不低于50000平方米)、海关查验区、海关监管仓库、保税物流中心综合服务楼等生产服务设施,配套建设水、电、环保、暖通等公用工程,以满足项目年物流作业量160万吨(仓储量80万吨)的生产经营要求,建成后将主要开展保税仓储、国际物流配送、简单加工和增值服务、检验检疫、进出口贸易和转口贸易、物流信息处理、口岸、入物流中心出口退税等业务,还可以根据企业的特点和将来运营的需要,开展一些增值服务,包括物流金融、保税研发、电子商务等特色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