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同煤漳电工程长治分公司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2-04

日前,同煤漳电工程长治分公司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当前工作相结合,比学习,比作风,比担当,比业绩,全面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推进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此次活动旨在让广大党员干部提升自身素养,立“严”“实”标杆,带头守纪律讲规矩,扎实推进专题教育活动,用工作业绩来衡量成效。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召开专题研讨会,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宣贯了“三严三实”的内容,结合实际工作,畅谈了各自的体会和认识,

分公司要求党员干部要把“三严三实”作为标准开展日常工作,提高自身的素质、涵养和党性修养,踏实做人,认真做事。要积极解决难题,寻求发展思路,为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努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